白日梦想家

我把自己埋葬在文字里 作为故事的养料

【明日之子4】当你暗示

勿上升!!!

部分盟人乙女向,纯娱乐

学前班文笔,雷勿入!!!

当你暗示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情况下)

(微信聊天)他的反应

——————

李奕谆(小智)/


你:小智小智,你们男生都喜欢什么礼物啊?


小智:?这个得分人吧,你是要送男朋友吗


你:不是啦……我没有男朋友,只是想送给我喜欢的人。


小智:嗯……你最好直接问他……(打到一半突然会意)


小智:哈哈,我也喜欢你。

【表情包】


——————

杨润泽(奶拽)/


你:在吗在吗在吗?拽拽我想向喜欢的男生表白,想问问你有没有好的方案。


【红包】


奶拽:我在!这个不同的男生都有不同的喜好,你喜欢的那个人是什么类型的?


你:嗯……跟你很像,所以你吃哪套啊?


奶拽:我比较独特,跟内个谁肯定不一样。


你:他也很独特,也很拽,也很奶……


奶拽:等等……你说的这个人不会是我吧???

(后知后觉)


——————

李润祺/


你:小李小李,我喜欢一个男生跟你很像,想向他表白但又不敢……能不能问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呀?


小李:喜欢你这样的。

(秒懂)


——————

闫永强/(放在小李后面极限对比)


你:强哥,我想向我喜欢的男生表白。


闫永强:哦那你去呗。


你: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就是他跟你挺像的,我想借鉴一下你的择偶标准。


闫永强:你直接问他呗,我怎么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每个人的择偶标准不一样,借鉴也没用。


你:哦……可是我刚刚问他了。


闫永强:?不是大哥,那你都问他了还问我干什么?还是说他是外星人你看不懂他发的文字?


你:……我暗示他来着,但他可直了硬是看不懂。


闫永强:啧啧啧那你还喜欢他干什么,跟钢铁直男在一起多累。


你:可我还喜欢他。


闫永强:那你跟他说啊。


你:可是我正在跟他聊天啊!


闫永强:哦那你去吧,别跟我聊天分了心。(在屏幕后独自心碎)


你:……


——————

胡宇桐(胡总)/


你:在吗胡总?我有喜欢的人了,你能帮我支支招吗?


胡总:?你喜欢他什么,你告诉我


你:技术好,长得帅……


胡总:技术好?


你:?……我说敲鼓!


胡总:所以你喜欢敲鼓的,技术好的?(关注点逐渐偏离)


你:……


(技术好指的专业技术!)

——————

任胤蓬(蓬蓬)/


你:蓬蓬!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呀?别误会,我是只是想调查一下而已。


蓬蓬:啊……我……额


你:那你喜欢双马尾吗?


蓬蓬:喜欢……啊不不不不是


你:主要是我想跟喜欢的男生表白,想找你问些建议。


蓬蓬:啊?所以你有喜欢的男生了?谁啊?多大了?你喜欢他什么啊?内个别误会我就好奇一下……


你:你呀。


蓬蓬:啊……啊?我我也是。


——————

张嘉元/语音翻译版


你:嘉元在吗?我想问一下像你这个年龄阶段的男生都喜欢什么啊?


张嘉元:【转文字】诶?你问我这个干啥?是不是你有稀罕的小火鸡了?害,每个人稀罕的都不一样,我稀罕他也未必稀罕啊。


你:诶呀就想问你一下,借鉴借鉴。


张嘉元:【转文字】要我的话给我啥玩意儿我都稀罕,用心了就行,要是我喜欢你,你真的送啥玩意儿我都喜欢,分人吧。


你:那我送你东西你喜欢吗?


张嘉元:(恍然大悟)把你送给我吗?


——————

付思超(娇娇)/


你:啊啊啊超超我好想跟我喜欢的男孩子搭话啊!但是我又怂,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付思超:嗯……可以聊聊日常啊什么的,或者是投其所好,说些有趣的事情。


你:那你喜好什么啊?


付思超:你打算跟他聊低音提琴吗?


你:……也不是不可以,但我不了解。


付思超:你不了解我可以教你呀,但是如果是为了另一个男的的话我可不太愿意~


你:?


付思超:姐姐你是不知道我喜欢你吗?还让我提建议给你撩别的家伙,姐姐我吃醋了你得哄哄我!


你:其实我喜欢的是你啦……


付思超:!那太好啦姐姐!不需要你来找话题,我来!


——————

王江元(老杀)/


你:老杀!我该怎么知道我喜欢的那个男生喜不喜欢我啊?


老杀:最好的方法是直接问。


你:但我不敢。


老杀:嗯……那你暗示他。


你:我暗示了,可他似乎没上套……


老杀:你怎么暗示的?


你:我问他我该怎么知道我喜欢的男生喜不喜欢我……


老杀:你这么问是不行的,应该直接一点。


你:我喜欢你。


老杀:我也喜欢你。


——————

赵珂/


你:珂珂!我该怎么知道一个男生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赵珂:嗯……直接问?但如果不成的话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所以你要有心理准备。


你:啊……这样啊,那我该怎么办啊?


赵珂:最好就别表白了,换个人喜欢,比如你眼前的这位。


你:???


赵珂:我喜欢你啊~


你:其实……


赵珂:其实你也是,我看出来了,不过表白的事还是让我来吧。


——————

哈拉木吉/


你:木吉!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生活在草原上的男生,该怎么追啊?


桔:骑马追?


你:???我认真的


桔:额……不知道,所以你喜欢谁啊?我认识吗?


你:你肯定知道,还很熟悉。


桔:……(内心OS:千万别让我知道是哪个小火鸡这么不懂事。)


你:他很帅,还会乐器……


桔:(恍然大悟)还是盟人?


你:看来你都猜出来了,所以……


桔:我喜欢你。


——————

鞠翼铭/


你:小鞠!我最近喜欢一个男生,他跟你差不多高,可我的身高你也知道……你说他会不会嫌弃我?


小鞠:不会啊,怎么会呢,喜欢还来不及呢,他要是不长眼你就来喜欢我。


你:???


小鞠:我喜欢你啊!


——————

廖俊涛/


你:涛哥,我最近喜欢了一个人,他弹吉他很好,原创也很棒……但我总感觉自己配不上他不敢表白怎么办啊?


涛哥:额……哥哥跟你说啊,有时候两个人都互相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哪有什么配不配,你就大胆问,有素质的人即使不喜欢你也不会为难你的。


你:那怎么开口好一点呢?他似乎一点都不知情……


涛哥:就直接点。


你:我喜欢你。


涛哥:?


你:算了对不起!是我唐突了……


涛哥:诶呀早说嘛,哥哥也喜欢你~


——————

马哲/


你:马哲!我喜欢上了一个东北小伙,可他好像不怎么说话,我该怎么搭话啊?


马哲:嗯。


你:?


马哲:就像你这么搭话就挺好的,我也喜欢你。


——————















评论(24)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