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我把自己埋葬在文字里 作为故事的养料

【饮水思元】赌你

勿上升!!!

内含小小刀,不过是HE

学前班文笔,雷勿入!!!

我怎么才磕到这对啊……(速码小短篇~)

——————

  “喂!不是,张嘉元,你搞什么?”付思超一进屋就看见张嘉元在“搬家”似的收拾东西,但明明要坐飞机的是他付思超啊。


  张嘉元手下的动作一停,“你说我搞什么玩意儿?你都要坐飞机走了,我住这儿有啥意思吗!”


  付思超愣在原地,心虚的看了看门口他刚整理好的行李箱,他来本是要通知张嘉元一声自己要出国的,谁知道张嘉元提前都知道了。


  “诶哟我就出国学习学习,又不是跑路了,你别生气呀我一回国就来找你好不好?”付思超好声好气的哄着,直到今天他才意识到他是哥哥,可平常都是张嘉元纵容着他的任性的。


  张嘉元脱力似的坐在沙发上,手捂在脸上,“你说说你啊,为啥不跟我唠你要出国的事儿呢?要不是我看见了你的票,是不是还不打算跟我说?”


  付思超揉了揉他的头,“哎呀没有没有,我这不是正打算跟你来说这事儿的嘛,我也是怕你拖着我不让我走,也怕你伤心……”


  “你介样瞒着我我就乐呵吗?害有,谁拖着你不让你走?你走!”张嘉元忍着哭腔把付思超给赶了出去,“……一路平安。”


  付思超在北京七点的夜晚独自拉着拉杆箱徘徊,他哼着调调,却句句不离张嘉元最喜欢的那几首歌,看着机票,他竟有些犹豫。


  到了机场,因为天气原因晚点,付思超疲惫的瘫在座椅上,余光却瞥到了一个偷看他的人,对视,那人转身就跑了,“生气了吗……”他小声嘀咕着。


  十点,付思超却还在北京,小区传来轱辘的转动声,“开门!张嘉元开门!”敲了很久,睡了?


  付思超想着,刚要失落的转身离去,门却开了,一个眼眶红红的人直接搂住了他,“你害知道回来啊……”


  付思超往门缝里看去,烛光晚宴!?“喂,你今儿亲自下厨啊?”


  “嗯……哪天不是我做的?”张嘉元侧过身让付思超进来,桌上全是付思超爱吃的菜,“你怎么知道我会退票?”


  张嘉元的喉咙动了动,“赌你呗。”付思超好笑的夹了口菜,夸张的说了句“真好吃”,“那你今儿去机场的时候见着我了怎么直接就跑了?”


  “我怕我赌输了,我就看你在那睡得可真香啊,你zi不zi道我瞅你老久了?才发现我诶哟我也真的服了。”张嘉元开始吐槽,时不时的还去观察一下付思超的脸色,嗯,这个娇娇还在吃呢,根本就没有专心听他的话。


  付思超换好衣服坐到床上,张嘉元毫不客气的躺到了他的腿上,“那万一我真的飞走了你怎么办呢?”付思超留下了一个问题,“嗯……我哭呗,那能咋整,把你抓下来吗?”


  张嘉元,你就那么笃定我就会义无反顾的选择你吗?


  算了,跟一个睡着的人较个什么劲儿……但是,我会,你赌赢了,谁叫你是张嘉元呢……


  其实在看到张嘉元偷看自己被发现然后跑走的时候,付思超就已经坚定了自己不离开的决心了。


……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