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我把自己埋葬在文字里 作为故事的养料

【名侦探学院】当你们看鬼片

勿上升!!!

部分学长乙女向,纯娱乐

学前班文笔,雷勿入!!!

当你们一起看鬼片,他的反应……

——————

蒲熠星/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突然抽抽了一下,突然就想在大晚上看鬼片,反正嘛身边也有这个宇宙无敌超级坦克!


  你的男朋友,蒲熠星,作为阅片无数的电影博主,选片的任务也自然是交给他了,于是这个家伙就——选了部超级超级巨恐怖的!


  于是蒲熠星就达到了他的目的,整部影片全程你都贴在他的身上,一旦有贴脸画面更是直接缩在他的怀里……


  这部影片蒲熠星都快背下来了,自然是清楚很多点的,所以故意在要贴脸的时候跟你聊天让你放松,这样吓唬你才能事半功倍~


  “诶呀不看了!”你黏在蒲熠星的身边不敢抬头,此时窗外还打起了雷,营造的恐怖气氛甚至跟电影里的剧情有许些的类似。


  蒲熠星轻轻的抱住了你,低头吻住你的发丝,另一只手拿着遥控器把电视给关掉,伴着雨声哄你在他的怀里入睡……


——————

唐九洲/


  “九洲九洲!我想看鬼片!陪我看嘛~”你冲着唐九洲撒娇,因为听你的姐妹们说,情侣间看鬼片更能增进感情,你才更有理由去使劲的抱他……


  嗯!到时候我就钻进他的怀里,闻着他衬衫独有的洗衣粉香~你心里这么想着,美滋滋的笑了。


  唐九洲此时内心是不安的,心想着你是不是没看过我的节目,我像是那种看鬼片毫无波澜甚至还能保护别人的人吗?


  我不是啊!!!


  可唐九洲也不好意思说出来,只好被迫接受这个现实,但他主动提出了选片,于是他选了部评价不那么恐怖但又是你害怕的那种类型的影片。


  嗯!静等计划通!


  “山村里的?”你有些害怕,于是抓紧时机抱住了唐九洲,钻进了他的怀里,计划通!


  唐九洲也抱住了你,全程闭住眼还安慰着你别害怕,反正影评和简介啥的他也都背过了,也不担心你会有什么问题问到他他还回答不上来。


  其实你也没怎么看,准确说是看了,但心思压根都在怎么装的很害怕然后趁机抱抱身边的他身上……


——————

石凯/


  “凯凯~我想看鬼片!”刚刚在喝快乐水的石凯听见这句话被狠狠的呛了一下,“咳咳咳!你suo sa?”


  你们两个都知道对方胆子都内样,所以石凯对此很是不解,于是你搬出了对几乎所有男人都很有杀伤力的杀手锏!


  姐妹的男朋友!


  “啊?哦好吧……其实我跟我姐妹前几天都想看鬼片来着,但我们俩胆子还小就没看成,她回家就跟她男朋友看了,她还建议我……算了算了,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吧。”


  不出你所料,石凯立马就急了,“喂喂喂!suo sen么呢!我也可以的好吧!我其实一点都不怕这些在屏幕上的,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怕了还有我在呢!”


  嗯!就等这句话!你快乐的选了部然后就抱着石凯在沙发上瘫着。


  “啊啊啊!!!”你大叫,也把旁边快要睡着的石凯给吓了一跳,但他不敢叫出声来,于是装着沉稳的样子拍着你的背安慰着你。


  “瞧你这怂样!”bushi


——————

齐思钧/


  “钧钧~小钧钧我们一起来看鬼片好不好嘛?”你故意嗲嗲的诱惑着他,齐思钧干呕了一下,“好好好只要你别开口我干什么都行。”


  你们开始看鬼片,第一个贴脸画面时你就知道你的机会来了!于是立马按照预想一样的抓住他的衣服,一下子抱住他贴住他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齐思钧突然一嗓子差点吼穿你的耳膜,你愣在原处不知所措。


  齐思钧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哦我……是不是太大声了?”你白了齐思钧一眼,明明想要他英雄救美的,反倒怎么被英雄给吓到了,痛击队友!


  “哎呀我错了嘛!”齐思钧一把关了电视,在你的身上蹭了起来,“还挺恐怖的,求安慰!”


——————

文韬/


  “wuli韬韬~来陪我看鬼片好不好?”你主动蹭了过去,文韬一脸坏笑的回应你,“好呀~”


  这是一部他自己亲自选的鬼片,据他本人说不是很恐怖,嗯!韬韬这么可爱,当然是选择相信他……才怪!


  片头就先响起了诡异的音乐,然后在平缓的调调还未结束时突然一个长发女人贴近了镜头!


  “啊啊啊!!!”你大声的叫了出来,还好不是在大晚上,否则非要被告个扰民不成!


  文韬微笑着抱住你,非常敷衍的跟着叫了几声,然后当着你的面……打了个哈欠?


  “嗯你先看,我抱着你睡会,太无聊了。”你不解的看向他,嗯……可是他是郭文韬诶,好像又变得合理了起来。


——————

刘小怂/


  你躺在沙发上刷着塑料姐妹花的群,看着她们花式晒男友陪看鬼片是多么的男友力爆棚,直到有个人艾特了你。


  [诶,刘小怂怎么没陪你看鬼片啊?]


  当然是忙着斗地主……诶等等,可不能这么说自家的小朋友,你只好违着心说他一点都不怕只是觉得太无聊不想看而已。


  在敷衍了几句她们过后,你竟也萌生出了想看鬼片的冲动。“刘小怂!”


  “诶嘿~咋了叫我?”刘小怂飞一般的出现在了你的身边,还压住了你的头发,让你本就不富裕的发量雪上加霜~


  一想到你是有求于人,于是忍了,“怂怂giegie~陪人家看看鬼片片好不好嘛~”刘小怂直接愣在那了整整8秒钟。


  “……好。”于是他乖乖的陪在你身边看鬼片,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光是体型上就能让你格外的安心,而他则是误认为你是受了什么刺激于是乖乖的看完了全程。


  在这中间任你怎么抱他亲他都没什么反应,更别说害怕的叫出声了。


  这下该你担心他有没有受到什么刺激了。“喂……”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刘小怂。第二,祖宗啊下次看鬼片能不能不要连的蓝牙只戴在我的耳朵上啊?”


  啊?哦,原来耳机只戴在了刘小怂的耳朵上,怪不得这鬼片没声音呢!


——————

邵明明/


  你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很想很想看鬼片,左顾右盼了一阵抓住了一只邵明明。


  “诶诶诶!”邵明明突然被你给吓了一整个大跳,你突然有些许的担忧……“内个,明明,能不能陪我看一部鬼片啊?”


  “我刷一个月的碗!”你怕他不答应,于是开始画大饼,邵明明欣然答应,于是优雅的坐在了你的身边开始欣赏影片。


  开头是很欢乐的BGM,不过你更加的紧张了,随后一群人跑了出来,你开始放松起来,谁知道这时候突然一张人脸贴近。“啊啊啊!!!”


  你跟邵明明贴在了一起,你都叫完了他还在叫,你听的很出戏,以至于都忘记了刚刚演的什么了,你深感还真是邵明明本人比鬼片恐怖啊……


  你刚想关掉电视就被一把给抓住了,“不行不行,我倒要看看这个鬼……这个人是人是鬼!”开始口齿不清了起来,于是就变成了你陪他看鬼片。


  中间的叫声此起彼伏,哦!这是名学著名的海豚音邵明明先生啊!


  你住捂耳朵,还能时不时的被邵明明给吓一跳。下次看鬼片……不不不,一定没有下次了。


  “哇!好刺激,再来再来!”邵明明期待的看向你。


——————

周峻纬/


  一回家你就吵吵着要看鬼片,这让周峻纬很是不解,“就你这胆子……?”


  “哦吼周峻纬小朋友,你竟敢质疑我?”你这句话一出更是没有了任何的退路,于是赌气的选了一部评分最最最恐怖的鬼片来看。


  周峻纬也没看过,不过还是乖乖的坐在了你的旁边充当人形靠垫。“害怕了就说出来。”


  “我才不怕!”嗯,鸭子还没死嘴倒是硬了起来,你开始聚精会神的看鬼片,中间一度想尖叫的想法硬是被你给压了下去。


  突然,电视关了,你疑惑的看向周峻纬,他都快睡着了。随后灯也灭了,你开始紧张,紧紧的抱住了周峻纬。


  “啊?是不是停电了?我去看看。”周峻纬刚要起身就被你给拉住了,“我……我不敢。”


  有着丰富想象力的你根本就不敢离开周峻纬半步。


  “别怕,有我在。”


——————

评论(10)

热度(105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