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我把自己埋葬在文字里 作为故事的养料

【王江元x你】抓马偶遇

勿上升!!!

老杀乙女向,纯娱乐

纯虚构!编的编的编的!

学前班文笔,雷勿入!!!

当作为粉丝的你偶遇他……

换了个格式写看看咋样

7600+字

——————

  铃铃铃——手机响了,铃声是你的偶像王江元的《异乡》,你总是会红着脸接通电话,这次也不例外。

  “歪?诶,是‘王江元老婆’吗?”那边是一个男人的声音,而你现在正在排鬼屋的队伍里,你还巧不巧的按了免提,别提有多尴尬了。

  你只好硬着头皮说我是,那边似乎放松了警惕,又似乎有点难为情的语气。

  “内个撒……你快递到了哦,我咋个敲门都没人,我放哪啊?”原来是快递,也确实,“王江元老婆”是你的快递收件名。

  你正想着,那边就突然来了一句,“你是王江元老婆对吧?那王江元他在家吗?”你愣在原地,只好关掉了免提以免尴尬。

  没得到你的回应,快递小哥自己就放大音量的冲着你家门喊了好几声“王江元你老婆的快递到了”,边喊还边敲门。

  这波实属尴尬,你调小音量,却没注意到身后有个人正在偷笑。

  毕竟咱这是抓马剧情,所以你身后的这个就是……正是王江元本人!哈哈没想到吧!虚晃你们一招~

  “内个……内个现在我家里应该没人,您就放楼下的小卖店就好了,我跟老板认识,诶对。”你小声的交流着,毕竟是排队,前后都有人的,虽然有些嘈杂。

  那边应了一声好,然后手机就挂断了。

  你呼了一口气,下意识的倒退了一步,却没想到脚下结结实实的踩上了个什么东西,什么东西呢……

  有点软软的感觉?

  突然,后面传来了一声轻咳,一下子,全身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对啊我是在排队啊!那后面必有人啊!那我……

  你心里想着,身体却迅速的做出了反应,一个180°转身然后一个90°鞠躬,对不起三个字还未出你的头却先撞上了什么……

  社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只好在连续痛击他之后来了好几句你都数不清的对不起。

  然而在你抬头之后,才是噩梦真正开始的时候,“王……王江元!?”

  你真是不知道这时候遇见你的偶像是应该开心呢还是悲伤呢还是重开呢?

  “我我我……”一下子你就紧张到结巴,也是,谁能想到自己与偶像的初遇竟是这般抓马呢?

  “啊没事没事,你先……你先zuan过去。”王江元笑着,然后指了指你的身后,你却悟错了意,以为是他不肯原谅自己。

  “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也……”正当你要进行二次道歉时他却轻轻推着你往前走了。

  哦,原来是队伍往前走了啊,很快就到你们可以进去的时候了。

  在掀开鬼屋的黑布要往内部进时,他这才小声的在你身后说了一句,“没关系我没怪你。”

  你松了口气,随后的鬼屋之旅中你被刚刚遇到偶像所产生的激动心情所紧紧的围绕着,全程竟一声不吭的走完了。

  甚至还可以和鬼boss握个手手啥的。

  当然,要是搁平常你当然不敢,毕竟你是个玩鬼屋需要五个人围着你的人,可今天不一样了,今天遇到偶像了呀~

  可你身后的王江元就不一样了,全程男高音,你的耳膜都要被他给震破了,原来他私底下是这样的啊。

  出了鬼屋,你跟他对视了,随后你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就笑出了声。

  “诶呦没想到就是有点小恐怖的哈。”他挠了挠头,“做做效果而已,其实也不是很恐怖,主要是我被后面的人给吓到了。”

  你看着他强行解释的样子憋着笑,想要为他留一分面子。

  好吧,留面子失败了,你直接鹅笑了出来。

  “诶呦不是,那你胆子咋那么大啊?全程都不带躲的,还,还跟辣个鬼握sou!”王江元一口的川普,果然还是那个熟悉的王江元。

  “主要这不是因为我刚见到我的偶像嘛,那我当然兴奋到忘了害怕了。”

  铃铃铃——手机铃声又不合时宜的响了,你尴尬的示意了一下就接听了,然而下一秒对面就传来了一句……

  “喂?王江元老婆?你把快递放我小卖部了,什么时候来取啊?”是小卖部的张阿姨。

  王江元可还没走呢啊!为什么要听你打电话!

  你拼命的捂住听筒,然后开始答非所问。

  “张阿姨啊我是小x啊,我爸妈现在应该都出去了,我不在x市,我跟他们说一声一会就去取。”

  “诶呀小x呀!”张阿姨知道是你了之后语气又和蔼了起来,随后突然停顿了一下,你预感不妙。

  “你什么时候结婚的呀?王江元这个小伙子是谁呀?我怎么没听过你爸妈有讲过哦?”

  呵呵^_^……

  换个星球生活吧!

  王江元已经在你旁边笑的不成样子,耳朵却不争气的红了。

  “我我我……阿姨这个是个误会,您别跟我爸妈讲哈,内个快递放您那麻烦您了,我还有点事就先挂了。”你立马就挂了电话。

  呼——

  “我怎么不知道我结婚了啊?”王江元在旁边开始逗你,你连忙按灭了手机屏幕,一脸无奈。

  “其实吧……其实是重名,还有个人也叫王江元的。”你一脸真诚。

  王江元也不打算再追问,“好好好。”

  后面你就顺理成章的要到了王江元的签名+合照,一脸的花痴。

  王江元看着在一旁捧着他的签名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你陷入了沉思。

  “那你一会儿去哪呀?”你习惯性的问了一句,然后话刚出口便觉得有些不妥,问公众人物的行程多少不太好……

  “撤回撤回!当我没问。”你连忙乖巧的撤回了这句话,弄得王江元有点想笑,“没关系我又不是去演出。”

  “我一会看电影去。”

  “诶?我也是诶!”

  你惊讶的发现你跟王江元竟然下个安排都是去看电影,这难道就是命中注定吗?

  你们一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逐渐的,你开始放的开了,不再紧张于面前的是自己的偶像。

  “咦?你也检票啊?”你看着跟着你一同拿着票去检票的王江元发出了疑问。

  看着检票员小姐姐在检完票后指着的剧院方向,你们才惊讶的发现,你们竟是看的同一场!

  这还没完,抓马剧情再现,你们的座位竟然还是挨着的!?

  “看来就算我没有那个快递,还是能遇见你啊。”你开始感慨着缘分的奇妙,王江元也一脸不可思议。

  “要不是看到你的票,我可能真的以为你是跟着我的。”王江元实话实说。

  你胆大的瞪了他一眼,“谁跟着你啊!应该是,要不是我看见你拿着票,我还以为你是跟踪我呢!”

  王江元好男不跟女斗,连连说啊对对对。

  电影马上开始,你突然想起来了什么。

  “等等啊,王江元小朋友,你来看爱情片干什么?是不是憧憬爱情啦?”你拿胳膊肘杵了杵他。

  王江元一脸的无语,低声在你耳边回应,“sei想要来看啊,还不是写歌要灵感,我还没有ze方面的经验,工作人员买的票喽。”

  你侧目看去,王江元一脸的不情愿,不过还是乖乖的坐在这里了。

  “真可爱。”你嘴比脑子快的把内心OS给说了出来,说完后才知道后悔。

  这一场电影没多少人看,除了你们外只有四个人,是的没错,那两对都是情侣,还都在最后一排,而你们都在前排。

  王江元看旁边没人,装着他一口的川普就开始向你进攻。

  “可爱个锤子哦,我zen的si要烦死了,花钱来看别人卿卿我我的爱情,虐的还是我自己!”王江元抱怨了一通,毕竟这部电影很甜。

  突然王江元想到了什么似的,捅了捅你,你立马就瞪了过去,“好好看电影别烦我。”

  王江元无奈的叹了口气,又乖乖的看电影了。

  又过了不到一分钟,王江元就沉不住气了,毕竟后排情侣的声音太大了。

  “不si我suo啊,ze你能忍!?看着爱情片就算了,后面声儿还那么大,诶诶诶!在听我说话没有?”

  你看的入迷,倒不是你多渴望爱情,主要是这部片的男二也是你的墙头!你是来看他的,虽然……这个男二剧本有点虐吧。

  你的注意力回到了电影院里,确实是听到了一些不太雅致的声音……emm……

  “那你为什么来看啊?憧憬爱情?”王江元现学现卖,开始diss你了。

  你实话实说,“为了来看我老公啊!”等等……怎么又把心里话给说出来了?

  “不是不是,我是为了来看xxx(男二演员名),毕竟他其它的剧我早都看完了,这次演电影我当然要来看看他的帅气脸庞啦嘿嘿……”

  王江元一脸的无语,“你们女生都这么善变的吗?刚刚还不知道是谁老婆呢,现在就又多了个老公,害,世事无常啊。”

  你察觉出了一些不对劲,难道是因为……

  “啊不不不,但你也很帅啊,虽然但是我更喜欢他的颜吧!上次的游泳照真的好绝哈哈哈哈——”你刚笑出声便被王江元轻拍了一下。

  哦对这里是电影院。

  后排的情侣们怎么不知道呢?

  接下来王江元就没怎么跟你说话了,也许是在找他所谓的灵感吧!

  “话说你来这找灵感……是要出关于爱情的新歌了吗?”电影散场时已是深夜,你在等你叫的车时在路灯下仰着头问他。

  王江元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没说是也没说不是,好吧,小孩子装酷嘛,理解理解。

  你叫的车马上就到了,你跟他挥挥手告别,可还没等你关车门,王江元就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了进来。

  你:???

  司机:??????

  王江元:(`∀´)

  “搞什么?”你往旁边坐了坐,看着一脸没事人一样的他。

  “打不着车啊我也没办法啊~只能来蹭一蹭小粉丝新鲜打的车了~”哦对你都快忘了他是你的偶像了。

  果然蹭车蹭喝王江元,bushi。

  “那你到哪啊?”你问他。

  王江元思考了一下,看着他犹豫不决,你突然发现了问题的关键。

  他怎么能当一个小粉丝的面就把自己的地址暴露出来呢?

  “那就等我先到了再送你吧?我住的酒店离这里不远,还挺近的。”

  “好。”

  王江元也没有问你为什么住酒店,当然哈,你只是来这里旅游的。

  至于为什么只来这里旅游呢?因为这里是他的家乡呀~

  没想到真的偶遇他了,现在还同坐在一辆车上,真是人生如梦啊!

  你很快就到了,可真不巧,在到之前天上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真的巨大的那种。

  路面本就坑坑洼洼,司机师傅叹了好几声气,“唉又接不了单喽——ze seng意啊本来就难做,现在还给困在这里了,还好你们都到了。”

  啊……不是啊师傅!我到了他没到啊!

  王江元也一脸的尴尬,但还是主动的掏出了你们两人份的钱,拧不过他的你也只好坐了一回免费的车。

  你和王江元顶着他的衣服冲到了酒店,你看着他的身上都湿透了,有些心疼,虽然刚刚冲刺的时候没注意,但确实他一直都把衣服偏向你那边的。

  所以自己就都湿透了。

  “害——现在是有家不能回啊!”确实,路面上都是水,现在开车的话很危险的。

  王江元只好去住酒店,可因为暴雨的缘故,这附近来讨住处的人格外的多,队伍也格外的长,还没到王江元这前台就开始喊已经没有空余房间了。

  预料到这一后果的一些人已经开始抢占大厅的沙发了,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王江元尴尬的站在原地,湿透的衣裳单薄的贴在了他的身上,他不由得颤了一下。

  “要不……你来我房间住一晚上?”你向他发出邀约,王江元一脸的为难,也确实,公众人物要是被爆出来和粉丝住一个房间,还是酒店……

  “不过你放心,我房间两张床的,我特意订的双人间。”你知道王江元倔,于是说了半天他才肯跟你一同上去。

  在电梯里,他小声的跟你说了一句谢谢,“害呀谢什么,我当时订两人间纯属是怕别人觉得我是一个人住的,被人盯上了不就危险了?没想到误打误撞还真的派上了用场。”

  王江元点了点头,“防范意识很高嘛!不过哈,以后不准随便带人,尤其是男生进门,要不很危险……”

  “我知道啊我当然知道,这不是因为是你嘛!”电梯门正好开了,你右拐着走了。

  (纯属是剧情姐妹们不要乱带人进门!老杀也不行!)

  王江元紧跟着你,然后就看你的脸色不太对。

  “怎么了?”

  “好像……走错了。”

  “……”

  好吧重来。

  电梯门开了,你左拐着走了,王江元紧跟在后,然后就听见你刷卡的声音。

  进了屋,这里被你打扮的还算是整洁温馨,毕竟是要住几天的嘛!

  你关上了门,熟练的拉上了链子挂上了杯子。

  “害女孩子在外确实挺不容易的。”王江元感叹了一句。

  “是啊,现在指不定身边的谁是坏人呢!”

  说完这句,你突然感觉好像不太对,“啊当然不是指你啊!别误会别误会,我要是防着你就不带你进来了。”

  王江元摆摆手,表示并没有多想。

  “你身上都湿透了,我有一件没穿过的衬衫要不你先凑合凑合?”你拿出了一件粉不拉几的衬衫,宽宽松松的。

  王江元犹豫了一下,然后爽快的接了过去,道了一句谢之后甩了甩头,视死如归般的说了句,“粉的就粉的,现在还要什么自行车!”

  你成功的被他给逗笑了,不过有一说一,还是很期待他穿的粉粉的嘛!

  王江元很快就换完出来了,宽松是宽松,不过他也确实是有点胖了……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好可爱!!!杀酱杀酱!”你开始吱哇乱叫了起来,弄得王江元一脸的迷茫。

  你蠢蠢欲动的掏出了手机,却立马的被王江元给制止了,“诶等等,我走的可不是这种卡哇伊的路线啊!我24k纯爷们。”

  你笑出猪叫。

  王江元红着脸翻了个白眼,然后就上了床。

  “那晚安啦杀酱~”

  “晚安我的小迷妹。”

  呵呵^_^

  灯关了,但其实那时候才晚上九点不到,你平常当然不是这么规律的作息,只是他先上床了你以为他要睡觉。

  你小心翼翼的要去伸手够床头柜上的手机,谁知道抓马的剧本根本就不会让你这么轻易的就拿到,于是手机不负众望的掉在了地上。

  “怎么了?”王江元一个翻身就看了过来,语气满是担心,你尴尬的笑了笑,“没事没事,手机掉了。”

  “哦害手机掉了……手机掉了?哦哟有人要晚上自己偷偷摸摸的看手机啊~”

  呵呵^_^

  你嘴硬的说自己只是看看时间,但手还是自觉的捡起了手机,还在被子上蹭了蹭。

  “睡吧睡吧,打扰你睡觉了。”

  “没事儿,我还以为是你摔下去了呢。”

  “呵呵……”

  你大概等了十分钟左右,这个点王江元应该睡着了吧?于是你躲在被窝里鬼鬼祟祟的打开了手机,调低了亮度,打开了某软件刷起了小视频。

  突然你蚌埠住了,但又不敢笑出来,于是整个人都像是进入了震动模式一样的在震,实在忍不住了就假装咳嗽咳嗽了几声。

  “实在忍不住就笑出来吧,别憋坏了。”

  你没反应过来,就直接鹅笑了出来,那声音惊天动地,音量响彻云霄,把旁边床的王江元给震了个大惊。

  你连忙关掉了手机。

  “对……对不起哈……”

  “你是不是睡不着啊?”

  王江元转了个话题,你点了点头,应了一声是。

  “害呀其实我也睡不着,要不然……”

  “把灯开开等会儿再睡?”

  王江元表示一万个赞同,“要不然黑灯瞎火的看手机还毁眼睛。”

  他揉了揉眼睛,然后愣了一下,暴露了吧!

  “原来刚刚你也在玩手机啊~王江元小朋友?”

  王江元尴尬的咳嗽了一下,然后你就问了一声开了灯。

  原来他私底下是这样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bushi。

  “话说你现在也算是明星了,能不能别老顶着个鸡窝头发啊?我好歹也是你的粉丝好不好!”

  王江元挠了挠头,稍微整理了一下,然后又暴躁了抓了抓。

  “太麻烦了,算了算了就这样吧,反正我也不走颜值路线。”

  “但你也很帅啊。”

  王江元得意的笑了笑。

  然后你们就各自的刷起了手机,突然他小声的嘀咕了一句什么,好像是突然有了灵感啥的。

  “那要不要用电脑啊?我带了也下了个做音乐的软件,但我一直不会用。”

  王江元立马就来了兴趣,然后又瞥见了你放在房间角落里的吉他包。

  “装备挺齐全啊。”

  “不嫌弃的话……有灵感可以用一下?”

  然后他就打开了你的电脑,突然他皱了皱眉,转头看向了你。

  “要不……你来一下?”

  哦对电脑还有密码。

  “是你生日。”

  你都没思考就说了出来,王江元按完之后果然进去了,里面的电脑壁纸却是那个男二号。

  王江元肉眼可见的黑了脸,但也没说什么,只是悄悄的拨了拨头发。

  听见吉他声你感到莫名的安心,看着他的背影你的心跳也突然的快了起来。

  “看我干啥?”王江元突然转过了身,然后就看见了你一张通红的脸。

  “我我我……”

  王江元又转了过去,你不知道的是转过去后的他也在偷笑。

  一段音乐好像是创作完了,不过王江元却有些犹豫,你问他怎么了。

  “我没带U盘……”

  “额……”

  然后你就掏出了自己的U盘,上面还印着王江元的表情包。

  “你这U还挺别致哈!”

  王江元自我欣赏似的看了看,然后就给接了过去,“那我怎么还你?”

  你想了想,“要不直接送你吧,我还有几个。”

  王江元似乎有些不满,然后又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微信界面,“话说,你现在不应该加我个微信然后等以后让我还你吗?”

  你恍然大明白,还可以这样!

  你慌忙的拿出了手机,然后又迟疑了一下,“真的可以加吗?”

  “为啥不可以。”

  叮——扫上了。

  王江元看着你的头像笑成了傻子,“大姐你ze自拍属实是p过了哈!”

  “笑什么,那是你又不是我。”

  王江元:???

  定睛一看,那确实是王江元本人。

  “哟呵破案了啊,某人原来连自己的自拍都不认识了,p过了?”你开始阴阳怪气他。

  王江元尴尬的撇了撇嘴。

  你的微信名也是有关于王江元的,不过却是“王江元是我好大儿”,王江元对此表示不理解,但看到你是粉丝又突然理解了起来。

  毕竟被叫儿子的艺人也不少了。

  随后他偷(光)偷(明)摸(正)摸(大)的翻了翻你的朋友圈,却发现在七夕那天你发的却是那个男二号。

  什么一口一个老公叫着的,你之前还特意在评论区解释了一下为什么没有王江元。

  [楼上问我为什么没有王江元?因为他是我的好大儿啊~]

  王江元无语住了,同时也对你发男二号的自拍表示了强烈的不解,他把男二号的自拍放到了自己的脸边。

  “比我帅?”

  你嗯了一句,又连忙摇了摇头,“啊……各有千秋嘛啊对对对各有千秋!”

  你开始敷衍他。

  王江元呵呵了一声,然后又一脸委屈的坐在椅子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欺负他了呢!

  “老杀,真是不见不知道,见了才知道原来你这么奶啊?”

  “???”

  王江元一脸的无语,然后关上了电脑。

  “睡觉!”

  第二天。

  现在艺人作息都这么规律的吗?早上八点钟,你看着王江元靠在床上刷着手机。

  “醒了?”

  好吧,这都能看见,你揉了揉眼睛,嗯了一声。

  “没想到你起这么早啊。”

  王江元叹了口气,“是因为昨天睡太早,平常我休息时间可没这么多。”

  你回想了一下,大哥……十一点半睡真的早吗……

  你起身看向了窗外,雨停了,就是有点凉。

  “你是不是该回去了啊……”你语气里充满了遗憾与不舍,王江元点了点头,又再次的表达了感谢。

  王江元回家后还跟你报了个平安,你美滋滋的回了个好嘞收到!

  又隔了几个小时,王江元突然发消息说要请你吃饭,顺便把U盘还给你。

  [哦哦好的]

  好耶偶像请吃饭!

  等等……U盘……你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你之前存了不少关于表白王江元的话在里面啊啊啊社死了……

  现在你只能希望王江元没看见吧……不过这很难不看见啊啊啊!!!

  你只好权当他没看见了,再次见面时你简单的穿了一件衬衫,你看着他向你迎面走来,还拎着个小袋子。

  “里面是洗好的衬衫和U盘,再次感谢。”

  “你把我U盘给洗了?”

  “……”

  王江元递给你袋子的时候还意味不明的瞄了眼U盘,真的是……

  无语的一天啊……

  

  ……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