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我把自己埋葬在文字里 作为故事的养料

【名侦探学院】当你要出差

勿上升!!!

部分学长们的乙女向,纯娱乐

学前班文笔!!!雷勿入

当你要出差一个月,学长们会是什么反应呢?(简短篇)

——————

蒲熠星/

“sén么?你要出差?”蒲熠星紧盯游戏的眼睛向上瞟到了你,手指僵在空气中,却还是假装毫不在意。


“哦,那注意安全。”他面无表情,你有些失望,不过在你带着箱子走出门的那一刻他却跟了上来。


蒲熠星递给了你一张卡,“密码是你生日,受了委屈跟我说,随叫随到。”


——————

文韬/

“一个月!?你要出差一个月?”文韬撇着嘴看着你,从后抱住了你。


“为什么啊?不要工作了好不好?我养你啊~”文韬说话软软的,但实际却是个做事干净利索的人。


那个词叫什么……白切黑?这不就是韬韬本韬嘛?


你告诉他你得赚钱,得养家,谁知道文韬突然就要拿起手机给你转账。


“你需要钱跟我说,你在家只需要貌美如花,赚钱的事情让我来。”


于是你被迫收获xxxxx元。


——————

唐九洲/

“一个月!?哦哦哦你骗我的吧?一个月哦!?”


你突然有点后悔告诉他了,不过不告诉他估计会叫的更凶……


唐九洲在床上上蹿下跳的表达着他的不满,“为什么啊为什么啊?那你走了我怎么办啊?我……我脑子不好,我不会照顾自己的!”


“我求求了~求求了~我可以赚钱给你啊,不要走嘛陪着我嘛~”


——————

邵明明/

“你要出差一个月?”邵明明愣了一下,随后就坐在椅子上不说话了,你担心他会多想什么,可还没开口解释便被他给打断了。


他径直走向卧室,然后翻出了一堆东西。


“这个是防晒,这个是保湿……记得一定要涂哦,这个是遮阳帽,如果出去走走一定要带上,这个是……”


你连忙叫停,“明明……我是去出差工作的不是去旅游……”


——————

何运晨/

“一个月?出差安全有保障吗?还有别的女生吗?在哪个城市?还……”


你不得不佩服小何的严谨性,不过听了一圈下来他更像是查户口的,他甚至都要问你同事家住哪了。


“没关系的小何,我就出差去工作而已,又不是去渡劫。”


何运晨叹了口气,“好多案子都是……算了,你在外地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记得按时报平安,别嫌麻烦。”


“有事就找我,我一直都在。”


——————

齐思钧/

“你要出差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齐思钧重复了好几遍,在三次都收获了你的点头之后整个人都麻了。


他坐在那呆了好一会儿,然后才郑重的把一本书递给了你,啥?


手把手教你做会一百种美食?(bushi瞎起的名)


“在外面不要老是点外卖,我不在谁来给你做饭啊?还有啊,要记得穿得暖和点,花钱什么的别亏待了自己,有事情别憋着要记得来找我,我……”


“好啦齐妈,你就放心吧!”


——————

石凯/

“噗——sen么!?一个月嘞?你逗我的吧!”石凯喷了一大口快乐水,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你。


“你要走一个月?ze一个月里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嗑着花种瓜子?我好蓝瘦……”


后来任你怎么哄他都哄不好。


“石凯,我是要去赚钱养家的,你别小孩子气行不行?”


石凯闻言,红着耳朵低着头,“那……那我养你……我养你好不好啊?你可不可以不走?”


……





评论(31)

热度(113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