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想家

我把自己埋葬在文字里 作为故事的养料

【明日之子4】当他表白

勿上升!!!

部分盟人出场,纯娱乐

学前班文笔,雷勿入!!!

模拟他向你表白……(简短)

——————

廖俊涛/


  嘴角抽搐,时不时还摸摸自己的头。


  “妹……妹妹,要不要跟哥哥搞啊?啊不不不,要不要跟哥哥恋爱啊?”


——————

哈拉木吉/


  耳根带着一丝不被察觉的红晕,但还是走出了公主一般的气场。


  “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女朋友吗?”认真的看着你,还有一分可爱的韵味。


——————

胡宇桐/


  “小家伙,我喜欢你很久了,嗯?你什么想法?”手撑在你身后的墙上,一副霸总的样子。


——————

沈钲博/


  双手插袋,穿着不太合身的西服走路晃晃悠悠,却把背挺直了。


  “喂!内个……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说话的时候明明眼神躲闪着与你的对视,可身体却依旧要装着成熟男人的样子。


——————

田鸿杰(小熊)/


  “诶!xxx(你的名字)!”小熊在你上方的天台上喊你的名字。


  “你知唔知我好钟意你!”他冲着你用粤语喊话表白。


——————

杨润泽(奶拽)/


  “喂!内个什么……”一副拽拽的样子脸却已经红透了。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冲你挑眉。


——————

任胤蓬/


  还没有开口说话就已经脸红的不行,小手摆在身后不停的弄小动作。


  “我我我……我……”他不停的用余光看你的反应,然后用像快哭出来一样的哭腔小声说了句“我喜欢你。”


  最后慌忙逃走。


——————

王江元/


  “诶~让我老杀看看这是哪家的小美女捏?”然后背着手一脸坏笑憋笑的走向你。


  “我是王江元,诶~你是美女,我们郎才女貌天生一对儿——要不要考虑一下让我当你男朋友?”


——————

闫永强/


  “内个,我,我喜欢你。”


  表白并赠送了一支巴啦啦小魔仙同款会发光会唱歌的魔法棒。


——————

刘炀/


  甩了甩头发,手插在裤兜里,“噗嗤——”装x失败忍不住笑场。


  “好了好了我喜欢你,你愿意也喜欢我吗?”


——————

李润祺/


  “姐妹小姐姐你今天虽然很好看,但是还差了一点儿意思。”李润祺慢慢凑近你。


  “差了个叫李润祺的男朋友。”


——————

王舜禾/


  手攥紧了自己的衣角,眼神飘忽着看向别处。


  “我喜欢你!”


——————

张嘉元/


  “诶嘿小解解儿!哎呀你别跑,我今天有话想对你说。”


  一脸兴奋又害羞的看着你,“我老稀罕你了,诶呀呀老妹儿啊怎么害整害羞了捏……”


——————

李奕谆(小智)/


  挠挠自己蓬松的头发,“诶呀那个,我喜欢你。”


  “就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你了就是说,一见钟情吧。”


——————

赵珂/


  很拽很美的看向你,挑了挑眉,“嘿,美女,我注意你很久了,找男朋友吗?你看我怎么样?”


  “反正……我喜欢你。”


——————

鞠翼铭/


  一米九几的大个子在你面前却显得格外的拘谨。


  “万物皆可行,我是鞠翼铭,想和你有爱情,你觉得行不行?”


——————

马哲/


  一副慢条斯理的样子,背着个手,“其实之前一直有句话我想对你说,嗯,对,你应该猜到了吧?”


  他让你猜他想说什么,你试探着说出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那就在一起吧。”套路成功。


——————

杨英格/


  “哈喽你好!我感觉我们很合适,在一起应该会很合拍吧?你觉得呢?”


  “我喜欢你。”


——————

……





评论(26)

热度(1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